[福音问答]2带十字架可以保平安?

录入:brother 来源: 日期:2014-10-07 人气: 字体:  

 
带十字架可以保平安?

 我们常常在教堂的屋顶上面,看见一个白白的十字架,我们也看见有些人把十字架当作装饰品挂在身上。是不是教堂上有十字架的,就代表是基督教,把十字架挂在身上就可以保平安了?十字架到底代表什么意思? 

关于这个问题,我们需要在观念上有点澄清。十字架是罗马帝国发明的一种非常不人道的酷刑。其实是一种羞辱的标志,而非一种时髦的装饰。其次,十字架也不是一种保障我们平安,或能够驱魔赶鬼的信物。这是一种迷信,不是事实。就好象有人把圣经当作枕头睡,希望能够保平安,那是不灵光的。同样的原则,把十字架当作装饰品带在身上,也不能保障平安。

到底十字架有些什么意义?基督钉十字架,乃是他照着神公义的要求,为我们完成了永远的救赎,成为我们得救的根据。因着基督为我们的罪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就使我们得到救恩的基础。加拉太书二章二十节说,"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。"这节很清楚的给我们看见,十字架叫我们的旧人被钉死,使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。感谢主,借着主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救赎,我们得着了救恩。另一面,我们的旧人也与基督同钉,使我们不再受罪的管辖和辖制。

所以我们必须认识十字架属灵的意义,才能有主观的经历。只有外面的十字架是不够的,我们必须要认识其内在的含意,才能应用在我们的经历中。愿主开启我们的眼睛,认识十字架的意义。

【经文佐证】
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;现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……。
加拉太书二章二十节

标签:
分享到:
本文网址:http://www.cgbr.org/html/wenda/2014112219.html

相关内容
  • 没有资料

评论